西宁试管包性别-河北试管包性别-夸张!!!这种钱能省吗?

我一直认为照高层次超音波对宝宝的健康来说很重要!

因为并不是每一家医院诊所都有这种超音波机器

或者并不是每一个医生每次产检都照的很仔细!

所以在五个月时去照高层次无疑对宝宝是种保障!

虽然要自费但我相信很多父母亲为了宝宝的健康花个两三千也甘愿吧!

我的好朋友从还没代孕开始我就告诉她高层次很重要!一定要去照!

但等她代孕后她却告诉我她没有要去照高层次!

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她先生看书上说高层次并不是必要的

而且她认为她的医生很专业很仔细所以就把这个钱省下来吧!

听到她这么说,我傻眼!!!

虽然那是他们夫妻俩的事,但拿宝宝的健康开玩笑,我无言

我真的觉得好夸张

是我太大惊小怪?还是他们的观念才是正确的啊?

西宁试管包性别

标签: 河北试管包性别

作者头像
admin创始人

上一篇:急想请问有人知道三重芦洲有哪家小儿科假日有看诊
下一篇:麻烦请给点建议(宝贝生病中)

发表评论

2022-11-18 14:49:57

一定要照吗高层次吗?

我也没照啊

书上的确说是没有一定要照

是怀疑有不正常的情况才需要照高层次

在国外

整个孕程都只有这照一,两次超音波而已

更何况是高层次?

虽然你是关心朋友,但一定要照高层次只是妳的想法,

朋友有他选择要不要照的权利啊,而且医生也没有建议一定要照啊

我不觉得夸张耶

事实上,我也觉得没必要照

个人觉得版妈的标题下的不太好喔

(原作者于 2009-03-22 22:22:28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我是每项自费都做但我看两家医院的妇产科的医师(口碑都不错)都说不用做他们都说现在技术跟仪器都很发达而且每次产检他们都有仔细帮我们看超音波所以可以不用刻意去做

其实每个人都有对宝宝的态度像有些人知道肚子里的是唐宝宝也还是愿意生下来其实你的好意他们知道了剩下的就让他们自己决定吧

2022-11-18 14:49:57

金门

没有高层次超音波!!!

至少我生bb的时候都没有@[email#160;protected]

2022-11-18 14:49:57

观念不同

价值观不同

一般来说高层次

是有机率可能会生到有问题宝宝的才做

我当初是医生建议一定要做

或许是他先生不愿意花这钱

这个世界人有很多种

不是只有1种

曾经邻居孩子好像

疑似是放异物去鼻孔还是耳朵

我的做法是一定送医院让医生检查清楚

但是邻居没这么做

我还骂她"憨面"

要是孩子有意外后悔都来不及

N年后我才知道

他先生连孩子感冒看医生的钱

都不想出

孩子生病看医生就骂

2022-11-18 14:49:57

没有对或错 不过, 把朋友的行为, 拿来做文章

还批评别人夸张, 我就不能接受 这就是好朋友?

2022-11-18 14:49:57

我想

不论是亲人

或好朋友

还是得尊重他人的决定

(尊重他人是一种礼貌再好的亲人或朋友都一样)

因为

我也觉得不是有绝对的必要性

或许

是经济上的问题

或许

有着其他的原因

(不方便告诉您ㄚ)

关心过度

会造成他人的压力

个人觉得

还是尊重您朋友的决定

2022-11-18 14:49:57

一定要做吗?

我也没做耶

这种事没什么对错吧

我当初产检 我的医生也很细心 还数指头给我看

所以我很放心 也没做高层次

只不过没做高层次就说人家拿宝宝的健康开玩笑

会不会太夸张啊

(原作者于 2009-03-22 22:33:52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不夸张丫,我生二个二个都没这项检查

2022-11-18 14:49:57

一定要做吗?

+1

我也没做,

而且我的产检诊所做4D还是免费的,

不过我觉得如果医生可以确定的告诉我,

我的宝宝很健康,那为什么我还一定要去做4D呢?

PS跟人讲说我的诊所4D免费,还要被人家亏说免费的不好,

难道就是一定要花钱才不会出包!?

2022-11-18 14:49:57

第一胎没做

第二胎当时医生有建议才做

其实做不做由当事人做决定

毕竟那是他们的宝宝

2022-11-18 14:49:57

我一直认为照高层次超音波对宝宝的健康来说很重要!

===

现在都在比谁有哪些新设备

好招揽更多产妇

(设备买了当然要回收成本 越多人做越好)

现在生产率这么低

很多妇产科因为出生率太低

乾脆只看门诊都不接生了

像有些小儿科

如果小孩肚子痛就帮妳照个超音波

喉咙痛就喷个药

流鼻涕就给妳抽个痰!!!!!!!!!!!

噱头一堆

无非就是要抢病人啦

(原作者于 2009-03-22 22:52:16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我是在国外的妈妈

我有做耶

我的医生对他的每个孕妇都建议要做检查有 颈部透明带的厚度( 唐氏证症筛检) 高层次超音波 和 妊娠糖尿病筛检

( 我和我老公的家族没有这一类的病史)

医生是跟我说前两项是要看宝宝发育健不健康

在这有补助( 虽然不多)

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

我都有去做

我和老公的想法是

万一宝宝有问题生下来才知道我们会老会死 不可能一辈子照顾陪伴他

提早知道还可以提早做处理和防範

对国外整个孕程只照几次超音波

我猜想就是这几次吧

我这边的产检一般都是助产士做的

没有照超音波只是聊聊是否有不适等

几次必要的检查要去特定的医疗单位做

然后报告会直接送到你产检的医院去

除非有问题不然医生不会出现

这是去公立医院的过程

ps我比较怕死找了自己的医生

所以整个孕程到接生都是我的医生在照顾我

2022-11-18 14:49:57

高层次超音波真的很重要唷。

我怀孕时有做羊膜穿刺,做完医生又帮我排高层次超音波,

虽然算是自费,费用也高一些但却是最能仔细检查宝宝器官的方法。

因为我是双胞胎,要照二个医生花了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那是在门诊时间照的,如果医生门诊十分钟可以看一个病人,大概很多医生都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上面,现在有在做产检的妈妈下次去做产检时记一下产检真正给医生做门诊的时间有多长)

高层次超音波照的不只是数宝宝有几根手指头,而是看宝宝的「器官」,

还要观看宝宝的血管等等,虽然并不能说是百分之分,但準确率会比一般超音波高。

有些妈妈或许会说我去产医生每次都有帮我照,老实说高层次超音波的判读并不是每个医生都会,即使是院内或诊所里面有那台机器医生真的不见得「会」。

当时帮我高层次超音波的医生跟我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帮宝宝照3D4D超音波,但是说实在跟高层次超音波还是有差距在的,3D可以不做,但是高层次要做。医生也跟我跟3D4D的超音波的机器其实是可以做高层次超音波。

真的各位看到的妈妈不要有迷思,说照超音波时医生有数手指头给你看,我的医生也帮我数,还照心脏给我看(但看不到血管,左心室/右心室的流向)。

(原作者于 2009-03-22 23:07:10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11楼妈妈

真的喔我是听说那一台机器真的要很多钱!(好像几百万吧)

没想到医疗也是有这种垢病,我还傻傻的以为,真的"一定"要去做高层次耶!

所以我才觉得我朋友很夸张!

看来是我误会她跟她先生了!

2022-11-18 14:49:57

我们也没照耶!!我的想法和妳朋友一样不过这没有谁对谁错!!

2022-11-18 14:49:57

一定要做吗?

我也没做耶

这种事没什么对错吧

我当初产检 我的医生也很细心 还数指头给我看

所以我很放心 也没做高层次

+1

每个人考虑的方向不同

这是别人的选择

有事他们也会自己担

我知道妈妈是一番好意

不过 刚好就好啰

2022-11-18 14:49:57

我是很想做羊膜穿刺

但是老公说有流产机率所以不愿意让我赌这点机率

所以我们就协调好

那其他自费检查的部份就要都做

以免有遗漏发生遗憾的事情

所以我第一胎有做

第二胎目前也已经预约好了

虽然这样也未必到尽善尽美

但至少我们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还是遇到了也只能认了

但是我同事生了两胎都没去做

顶多就是唐氏症筛检而已

他没有经济问题

但是可能也是像板妈朋友一样觉得医生很仔细就不用花这个钱了

说真的

人家要去赌那点机率

我们也不能说什么吧

2022-11-18 14:49:57

我想

不论是亲人

或好朋友

还是得尊重他人的决定

(尊重他人是一种礼貌再好的亲人或朋友都一样)

因为

我也觉得不是有绝对的必要性

或许

是经济上的问题

或许

有着其他的原因

(不方便告诉您ㄚ)

关心过度

会造成他人的压力

个人觉得

还是尊重您朋友的决定

-----------------------------------------

+1

好朋友是这样的喔??????

我现在才知道

好朋友可以这样随便拿这种事出来做文章

还形容的好像朋友做了什么多离谱多夸张的事情

照一次高层次要花多少钱你知道吗?

2千多元不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办法可以负担的起

所以没有必要这个样子大作文章

因为并不是每一家医院诊所都有这种超音波机器

--------------------------------------------

我问过我的医生

他说其实用的机器都是同一台啦

我生2个也都没做过

第一胎时不懂也不知道医生也没说要照

第二胎我有问过我的医生

他啪拉啪拉的跟我解说一堆我也不太记得他说了什么

只记得他说有特别必要

除非是一般在照的时候发现有异常等等

否则不需要多花那个钱

2022-11-18 14:49:57

科技越来越先进

当然就会提升医疗品质

我是觉得这么好的东西

是否应该用在更需要使用的病人身上

然后给予健保给付

我的看法是初步检查有问题

或是高危险群

就提供高层次超音波以便更精确的诊断

而不是要产妇出钱做这项检查

如果我是产妇

刚好又没有钱

医生一直鼓吹我一定要做

或是做一下会比较安心

我想很多孕妇一定会因为没有做而产生焦虑

这就跟很多小儿科诊所

会为了留住病患

使出很多花招一样

我居住的地方

就有一家诊所

被罚款

原因是他一次使用太多种抗生素

问题是这家诊所在当地很红

很多家长都说去看诊吃药一趟就ok

连bbh也有妈妈推荐!!!

有些医生并不被家长喜欢

原因当然很多啦

但是

他们会在病人危急时

退你挂号费

要求妳快去大医院住院

(一看就是得住院的样子 医生不会想赚妳的钱而让病人生命受威胁)

所以啰

见仁见智啦

2022-11-18 14:49:57

我认识的周围的亲人 朋友

好像很少人做耶

包括我 我也没做ㄟ

如上所说 这没有对错

高危险群 或者是有家族病史

还是说 自己求心安 想做就做

没有所谓的对或错啦

2022-11-18 14:49:57

我自己也觉得高层次很重要,但是在我怀孩子的时候,不知道有这项检查,我的医生也没请我做,后来生完孩子,接触相关资讯,才知道重要性

但是,就算我的朋友没有依照我的建议去照,我也不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呢,搞不好人家的医生并没有建议他们照,或是告诉他们并没有必要照,更或许他们是想省点钱,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我真的觉得没必要让妈妈那么夸张的,因为您给的是建议,并不是决定,决定这种事,应该是人家夫妻决定的吧

所以噜,请尊重你好友的决定,就好噜。

2022-11-18 14:49:57

我也没做

2022-11-18 14:49:57

我有做

也认为一定要做

大大其实是我和老公的第二胎

我们第一个宝宝已经上天堂(不想叙述)

要做的话,要找有执照和丰富经验的检验师做

一般妇产科医师未必有此执照,

这和所谓的四D三D留念的彩色照不同

像胆道闭琐的宝宝,专业的超音波检验师可以看出来

可抢在黄金时刻开刀,以避免换肝

有空

请妳朋友上天使区爬文吧!!

2022-11-18 14:49:57

我没有做耶

因为我的产检医生讲解的很详细

所以没有特别去做

但若第二胎来时我算"高龄"产妇

那我可能就会去做

不过我周遭的朋友也都没有做啊

2022-11-18 14:49:57

应该是要烧香拜拜能遇到有医德的医生比较重要

2022-11-18 14:49:57

我生两胎也没做啊

因为我的医生用超音波就扫的非常仔细

且我怀第一胎时刚好是黄金卵子(26岁)

我跟老公也没有什么遗传疾病

我不觉得一定要做ㄟ

重点是医生能不能仔细判读 比较重要

如果一个庸医 做了再好的检查也未必有用

但一个好的医生 绝对能让一个普通超音波 看的安心又仔细

可能是我生产时还算年轻吧!

抽血验什么的全部正常 所以我也是把钱省下来了

2022-11-18 14:49:57

是不是那些医生是为了赚自费的钱才一直强调照高层次的重要性?

------------------------------------------------

应该没错吧

我就没照

不过我的产检是由一位专门照高层次的医生做的

每个人的想法或观念不同

不需要一定要硬加在别人身上吧

你爱孩子也不用怀疑人家不爱啊或许方式不同

2022-11-18 14:49:57

完了…那我更夸张

只要自费的任何检查我都没做

连小孩子出生后…除了把三合一升级成五合一

其他要自费的预防对我也没做

能说我拿宝宝健康开玩笑吗?

错…我比谁更在乎我家宝贝的健康

怀孕的时候,我会轮流二个医师看诊,外加一次大医院产检

为的就是不同医生会注意到的事情不一样

生了小孩,我努力的餵母奶

努力的餵最自然、最营养的副食品

我婆婆也很配合的每天带宝贝去公园玩二个小时

我只坚信平常打好基础,作息固定,营养均衡比那些预防针来的有用

我想…我的育儿观念很多人都不认同吧!

2022-11-18 14:49:57

我有照 我觉得很重要

我照1500 如果也在那生就退环1200

而且那比一般超音波来的仔细多啰

还有专业解说 也可以看小孩在动来动去

为了健康 我没有省这笔

况且现在两光的医生太多 还是仔细点的比较好

2022-11-18 14:49:57

我在天母振兴医院产检生产

每次去产检都有照超音波,每次都有很仔细检查

从来没有付过费用,也没有照过甚么高层次超音波

我还是生完之后,才注意到有高层次超音波,才知道还要付费

我的感觉是,医生的经验比仪器更重要

因为,我刚自己验出怀孕的时候,去的第一间妇产科,用的仪器是最新的

但是,那个医生做阴道超音波,照不到我的胚胎

马上就跟我说,可能是子宫外孕,一直跟我说要抽血确认

但是,同一天我去另一间妇产科,那是一个老医生仪器也很旧

她直接用腹部超音坡就看到我宝宝的胚胎了

因为这样,我怀孕期间若有不适应,我都会先去给她看

毕竟,医学这种东西不是书上文字写得看懂能毕业就可以当医生,更重要的还是需要经验

不过我赞同楼上妈妈说的,要给两个以上的医生看

这也是为什么我都固定给生产医院产检,还去给当初那个帮我确认怀孕的老医生产检

(原作者于 2009-03-23 00:39:46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可是 我之前问医生

他说没必要花这个钱

要照高层次是医生觉的有问题

才会要孕妇去照

他还说一般的孕妇只要做健保有付的检查就好了

自费的部份不一定要做

2022-11-18 14:49:57

我没照

但不是省钱不照

也不是不知道有高层次这东西

而是我怀孕时轮流在两家大医院及两家名医诊所产检

其中有一家诊所使用的是3D4D超音波仪器

每次产检每次都照3D4D免费!

2D就不用说了4个医生都照得很仔细

当我提出想照高层次时

问了2个医生就说:以往超音波已经都确定宝宝没问题了你不要多花那个钱!

硬要说为了确认四肢及整个宝宝的外观的话(兔唇等等)

我产检时所照的免费4D医生印出来的照片都很清楚了

如果是器官的话

健保给付有一次很仔细的超音波

当时医师就很详细地解说一些宝宝的器官状况给我听了

所以高层次必要吗?

见仁见智吧!

(原作者于 2009-03-23 01:22:45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高层次要做,3D/4D那些才不必要

美国的产检,只有少数几次超音波

其中有一次就是18-20周的高层次

是保险一定给付的标準产检项目

你说高层次重不重要?

我之前看到一些台湾新闻说的生出来才知道少手少脚的

这对于有作详细高层次的根本不可能发生啊

我在美国作的时候,技师可是一根一根指头数给我们看

高层次其实跟大家平常作的超音波一样是2D的

只是比较详细,会仔细观察器官与肢体发展(我照约30分钟)

我当时还有看到宝宝的心房与心室,还有心脏血流方向等

我倒是觉得其他的超音波可以不要做,但是高层次一定要做

2022-11-18 14:49:57

高层次除了看宝宝外观外

主要是看宝宝的内部器官

如心脏:左右心房和动脉的血流量

以及脑部发育

还有肾脏

胃部,大小肠等

照一次约要一个钟跑不掉

照完后会有一份正式报告

以及医师签名

在国外虽然产检次数没有台湾多

但某些国家,会让孕妇在二十周左右免费检查高层次

由专业的检验师检查

医师若要做高层次,必须俱有执照及训练

并非每个名医都有此执照

若要说产检医师,我至少也看过五个以上

如国泰蔡主任柯沧铭

永和某家知名吴妇产科

台北马阶,以及中山北路潘世斌等

像国泰的蔡医师

他偶尔会亲自帮孕妇看超音波

可是比较详细的部份

他还是请我去找专业检验师

潘世斌也是约了一名台大医师帮我检查

我看的医师行医也近二十年历史

他们都小心翼翼

似乎不像某楼妈妈所言

可以直接定夺宝宝健康

若医师这么有信心,他何不像做高层次那样

在报告上签名呢???

(原作者于 2009-03-23 02:18:52 重新编辑过)

2022-11-18 14:49:57

三D超音波算吗?可以看到明显胎儿五官显现血流颜色那种8年前@@"

如果不是那种!那我两胎都没做过

我觉得找对医生比较重要吧!!

2022-11-18 14:49:57

在国外

整个孕程都只有这照一,两次超音波而已

更何况是高层次?

-----------------------------------

没错

在国外像美国

是没有像台湾在整个孕期照那么多次的超音波

但是高层次是必要的

而且一定要做的

2022-11-18 14:49:57

我有做

不过我尊重别人的选择

我很不能接受万一宝宝生下来有任何不健全

所以能预防的我都做除了羊膜穿刺(因为母血正常又不是高龄无遗传疾病)

4D倒是不需要

我身边有做的不多

但是很庆幸她们的宝宝都很健康我也很高兴

2022-11-18 14:49:57

我也没有照

不过现在很多医院都有3D或4D啰(妇产科诊所)

每次产检都看的话其实高层次超音波好像比较没那么重要@@""

2022-11-18 14:49:57

我是在私立的贵族医院产检生产

先这样说只是想表示我不是要省钱

想想肚子里的孩子都那么大了,高层次超音坡又能照出甚么特别的吗?

再说要是孩子真的很不幸有个甚么不严重的缺陷,难不成就不要他了?!

大问题都确定没有了,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小问题,就接受吧

跟省钱无关啦!

就算有那么一点点的风险,他们跟我一样选择要承担,那就OK啦!

2022-11-18 14:49:57

还好啦有得做就做没这个打算也ok